如果我再不上來說說話,整理心情,那就會像很久屋子沒清,身體沒洗一樣, 一身都是烏煙瘴氣~

我剛從台灣過了一個暑假回來,中間碰到了慘不忍睹的八八水災,雖然家人親戚都沒事,但可悲的是,有很多南部的鄉親失去了家園田地, 以及寶貴的生命!許多民眾都積極踴躍的捐物捐款,人溺己溺的同理心令人非常感動 !相信台灣有人神共助,失去的家園一定可以早日康復,失去的靈魂得以安息!台灣~ 加油! 我相信你是生命力最強的一塊土地!

愛心捐款管道一覽: http://mag.udn.com/mag/news/storypage.jsp?f_ART_ID=207631

至於我自己呢?  難得搞自閉這麼久,翻開身心來看,原來還真是烏雲一片!難怪我親朋好友誰都不想找,只想放空!放空!再放空...我去推拿歪七扭八的骨頭,被說心肺功能不好,還有影響血氣不順的水腫...去做腳底按摩,被說腦神經衰弱,睡眠品質不好...去找心療師測腦波,被說有躁鬱傾向,和承受過度沒有舒解的壓力... 我開始正視我的[一顆心],和荒廢許久沒運動的身體...我再不振作起來,家人被連累,幸福也會越走越遠...

這次在台灣最大的收穫,是有空看了些書,也見識到一些好想法,有空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