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季再過一個月就要來了!!!於是我痛快的去做了考慮已久的鼻炎雷射手術,花了30分鐘、6000餘日幣~之前在台灣讀了這本書,了解到有更多方法來阻斷鼻子的敏感...除了[避免過敏原]、[藥物療法]、[噴鼻藥或注射]這種廣為人知的常識外,還有就是需要耐性和勇氣的[減敏療法]以及[手術治療]~最讓我心動的是提到不容易再復發的手術:[鼻過敏神經截除術]~它是利用一種不斷改良後的先進醫療技術:[電波射頻低溫法]把容易過敏的神經切除掉~像我這種除了會對花粉過敏,還長年因為溫差或緊張而讓鼻子過敏的人,就是蠻適合做手術的對象...

 

 

聽說[電波射頻低溫法]的切除術很安全,一次療程就效果很好,不容易復發...可惜我無法撥出一段時間回台灣,找這位李宏信醫師治療...但眼看棘手的花粉再過一個月就要光臨,我決定找日本的醫生解決...我的日本醫生說,他們醫院不做切除神經,只做一般的"高溫雷射"手術"高溫雷射"是處理表面的過敏黏膜,讓它燒焦碳化不容易過敏,但鼻黏膜會再增生,所以做一次的效果因人而異可撐半年至三年...但想一想要切除鼻子的過敏神經也是需要勇氣的ㄟ!

我就先試試看這個會"春風吹又生"的"高溫雷射"方法吧!如果有效果,會比我連吃三個月的藥來得有效率和輕鬆,甚至是划算...醫生說手術完要一個月左右後才會有明顯效果...現在我已度過手術後最不安定的前三天了(鼻子會一直流鼻水或鼻塞...)。先不要問我有沒有用,等下個月底就知道了...

(經過一個多月,雷射的真的能改善"神經過敏"的鼻炎症狀達9成以上 '100225)

("花粉症"的鼻炎症狀就不敵了...今天的鼻腔開始有點癢了.. '100304)

(鼻子開始流鼻水...整個臉部器官全在癢 ...TNND的花粉!'100308)

(還是比起去年花粉季時輕鬆六,七成喔 '10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