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真的不能得意忘形...有次我想,這是我買過最棒的手錶,它過不久就不見了...有次我寫,我抽到一支大吉籤ㄟ,過沒兩天衰事就上身了...有次我說,我女兒一整年都沒生病喔,過兩天她開始感冒了...這種事在我身上不勝枚舉...我最近反省自己是不是又太大嘴巴了,惹老天爺看我不順眼,要不然好端端的我怎麼會發燒到快40度(也不是流感)?

在床上抖到像乩童上身一樣不停顫抖...強效的感冒藥也很恐怖,讓人不停的想睡...即始睡的很夠了很飽了,還是又想睡...我可沒有人幫忙,又要相夫教子的,不能軟綿綿的啦!!決定今天就不吃藥了.. 才終於回神了!! 沒有元氣的媽媽,家裏就少了些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