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1]  

前幾天看了朋友叩送我的「真愛每一天」,溫馨感人。內容運用了男主角父子能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能力,帶出對美好生活態度的真正思索。我們台灣人應該都特別喜歡這種「愛情+親情」佈局的很細膩很歡樂感動的溫暖劇情,有興趣的人自己看看吧(^^)。

我只想提個印象深刻的有趣畫面,就是男主角第一次帶女主角回家,婆婆和她的對話,蠻酷的。真希望這種婆婆在亞洲出現多一點,不要說什麼孝不孝順,能抓住媳婦的心像好朋友,感情自然會走向融洽(^_^*)。

婆婆:「妳覺得自己會有什麼小弱點(^^)?」
女主:「我有時候很缺乏安全感(・・;)。」
婆婆:「喔,那沒什麼的(^^)!」
女主:「我有時候脾氣不太好(・・;)...」
婆婆:「很好,女人就是要這樣,才能治得了男人的(^^)!」
女主:「我總是拿你兒子沒轍(^_^*)...」
婆婆:「妳跟我一樣ㄟ,但千萬別讓他知道,不然他會得意忘形的(^^)!」

還有,這主題曲好動人(^_−)−☆。
http://youtu.be/TcYHkUq7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