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 of Field try in Shanghai dated Aug.08,2007 051    

要不是妹妹被法商派任到上海,我也不會有機會約著大姐一家帶著孩子們到上海過暑假.要我說說我對上海的感覺嘛!簡單來說, 我很驚嘆於上海的蓬勃面貌!滿天是一處比一處新穎的高樓大廈,欣賞那些硬體設備 ,像是科技館 ,水族館絕對都是物超所值!物價也比台灣低廉許多.只不過~遇上幾次服務不週的事件覺得有些沮喪!


麥當勞點套餐不問我喝什麼直接上可樂,

想買冰淇淋必須呼叫慵懶的店員三次,

餐廳點快餐多要一雙筷子硬是不給,

付帳時多給了五元舊鈔票, 竟被店員挖苦說我是故意來換新鈔票的, 


還想再去嗎?當然啦!上海有我最愛的媽,最愛和我鬥嘴的妹妹,有我女兒最愛的小表姐,從我家附近的國內機場, 可以直飛上海,只要一個小時四十分鐘,消費低廉, 關光景點豐富, 最重要的是親情無價啦!希望第二次去上海時, 我不會再吃壞肚子, 扭傷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