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01  



 給未出世的寶貝(給父母看的)

 拜託   請聽我說   在我肚中的小明燈  
 我要讓尚未謀面的你知道 
 我也許不夠可靠   但會用盡所有力量去愛你

 身為你的母親   對於你是否幸福
 我真心誠意用一生祈求
 希望由 "可以付出無窮的愛"
 這樣的人來養育你
 用 "健康、開朗、溫柔"   帶領你展翅飛翔

 拜託    請聽我說   在我肚中的小明燈 
 我要讓尚未謀面的你知道
 從現在起   人生或許會有許多的悲傷   痛苦
 為了能真正守護你   希望由
 "不管任何問題都能跨越   也不會放棄人生夢想"
 這樣的人來養育你

  希望由   "不怯懦   勇往直前"
  這樣的人來養育你
  用寬廣的心 使你能自由的展翅飛翔自由的 ...

 

  愛之蛋(給自己看的)

  又是一天的開始
  不是要誰幫我做些什麼
  是想要為誰做些什麼
  要把昨天得到的善意體貼
  緊緊的裝成蛋   今天把它送出去

  因為被善待使我開心
  因為被體貼使我感恩
  我變成有今天這張很棒的笑臉

  要把得到的喜悅
  緊緊的裝成蛋
  用愛孵暖它
  今天把它送出去
  送出這顆[愛之蛋]

 

 愛的向日葵(給親愛的)

 把你比喻成花的話  就是向日葵
 不斷吹來  柔軟的風  撥動著我的頭髮
 無法對旁人啟齒的悲傷過去
 我相信  你全部都能接受
 與你相遇後  這個願望得以實現

 把你比喻成花的話  就是向日葵
 從你凝視我的眼眸裏  我看到了愛
 即使痛苦來臨   一想到你
 心情不自覺的平靜下來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是因為與你相遇啊
 明天也會是美好的

 (以上詩歌譯自日本 "Claire&香" 演唱會時的朗讀與歌  '071113    獻給有感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