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u抱怨說,我看小ki總是笑容滿面,看到她就是出現很嚴厲的臉,表情不一樣,我說哪有 ? 我很疼妳啊!"參觀日先去看妳的班"、"買妳的衣服比弟弟多"、"買妳要的雜誌、借的書都比弟弟多"、"該給妳的獎勵都是廢話不多說",明明就是對妳比較偏心啊!

但小yu還是說我比較疼弟弟,我好好反省了一下...仔細想想在互動上,好-像-真-的-是-有-啦 ...我每天好像都很自然的想抱抱小ki、親親他,說一些幼稚的話,他最近開始懶得理我,我還會跟他生氣...小男生真的很可愛嘛!回想我從小就是偏愛跟小男生玩...

加上弟弟最近上一年級後,要加強的生活習慣很多,我做了一套獎勵方式鼓勵他們兩個,才發現弟弟的個性很[真面目], 比我想像中教得快,但姐姐已經四年級了,有些壞習慣不容易改過來,我真的有些慌急...

大概就是這份焦慮,出現了[雙面母親],唉唉... 反省反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