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推薦我看他上週錄的富士電視台周日晚上九點播的節目,他說這次內容是介紹 [不老的秘密] ...還不錯喔~它先說人會老化的原因:

1.  身體凋萎了 (因荷爾蒙的分秘減退,內臟變小,身體縮水)

2. 身體生鏽了 (被氧化了,容易生病)

 

所以節目請來五位看起來還很年輕的歐巴桑來研究,針對她們的 [骨頭年齡][血管年齡] 做檢查,結果大家的骨頭和血管幾乎都比實際年輕許多...

 

而另外五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氣的歐巴桑,骨頭和血管測出來的結果真的都比實際年齡老...

 

證明骨頭年輕的人,荷爾蒙分泌呈現平衡狀態的人,身體比較不會凋萎~

 

而且,這些看起來年輕的歐巴桑有一些共通點:

1. 喜歡[粉紅]或是[明亮色]系的打扮...(我不是ㄟ)

2.喜歡看綜藝節目...(我還好)

3.喜歡年輕帥哥(偶像藝人)...(我應該是)

 

因此,專家建議幾個身體不會快凋萎的方法:

1. 睡前只想好的事(應該OK)

2. 多多擔任麻吉聚會的發起人(我都是主動約人,但只約一或兩個)

3. 煩惱的時候就走路 (我喜歡開車兜風)

4.談戀愛(或看戀愛劇) (我當然是)

 

然後,不想讓身體氧化生病的方法:

1. 睡覺一定要全暗 (OK)

2. 多喝水泡半身浴 (水喝太少)

3. 多喝綠茶 (好..明天起)

 

節目還介紹了促進荷爾蒙分秘的骨盆運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