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生日孩子們擔心我又老了一歲 歲左右... 想起幾個月前,小ki曾哭喪著臉說 :馬麻妳已經這麼多歲了先變成100歲上天堂我後來上去還能在天堂和馬麻相遇嗎?

我說: 當然會啊! 因為我們都是好人一定會上天堂的啊! 過我會努力活到200歲好好等你們,不用擔心啦 !他這一聽才放心 

昨天小yu就問我 要怎麼樣才能活很久?我幾乎不經思考的回答她: 「 吃飯不要挑食,做事不要急,身體要運動,有自己喜歡做的事,認真過每一天,多喜歡身邊的人,也能被身邊的人喜歡,不要跟人家吵架,每天快快樂樂的,這樣應該就可以活很久吧!」小yu說: 「喔...這樣子!

看我臉不紅氣不喘說得可好聽的呢! 也是自己的目標啦...小朋友就是愛出一大堆隨堂考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