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Moca出來玩五分鐘2-3次,

Moca很興奮會輕咬主人,

特別是對小Ki,再來是小Yu

說這是狗的本能,想確認自己在家中的地位,

不糾正的話,它會變本加厲,爬到主人頭上

還會咬成習慣
 
所以,Moca,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你是最小尾的,不是大尾的好嗎?

聽說狗的社會性格在六個月前會慢慢形成,

這段時間的訓練很重要

查了很多人的建議:

1 按他的嘴巴10幾秒再輕放開。

2 把手指伸入它的嘴巴深處,它下次就不敢了。

3 讓它習慣妳能摸它的身體。

4 陪它玩到累,它的反抗性會降低。

5 它一咬就大叫痛,把它放回籠子無視。

我今天用了5號方法,但我還有點怕狗

一看它興奮,我就馬上放回籠子了,

可能也沒有傳達清楚我的用意,真是遜...

要不然,Moca連大便都已經知道會在尿布墊上

大便還是不會沾到手的那種,硬度剛好

每天也只要餵方便的狗食兩次,而且睡好吃好,

很會自己玩,會發出撒嬌聲還不會吠叫,
真的還一點都不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