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崎太太是Moca的飼養業者聯絡人。

從詢問、購買、到售後服務,我和她聯絡了10幾次。

我丟了幾個難題給她過,

她都非常耐性並完整的解答我的問題。

到半夜,還在寫落落長的Mail給我。

沒想到網上買狗還能這麼安心,糾感心ㄟ...

他恰巧有一對15歲和9歲的姐弟小孩,

我們的話題還可以牽拖到育兒,她真的太親切了!

見過她的人,還說她是個大美人喔。

高崎太太說, 狗狗活潑好動就是生後這幾個月而已。

一年後是人類的17歲,把握這一年好好相處。

一年後,它就是個很穩重的大人

然後,剛到新家的小貴賓會輕咬主人,看起來吃不飽,

是很多貴賓的共通點。等過了幾天適應好環境,

可以出來玩很久消除壓力,就會好很多。

若咬人不改善時,就輕按它的嘴巴,和我查到的方法一樣。

再不改善的話,她要傳授我絕招(希望是沒機會問)。

她還說,養狗和養小孩同時來,會覺得養狗容易很多。

媽媽會因為養狗的成就感,增加養小孩的自信。

愛吵架的手足,會因為要管狗,變得比較沒時間吵,

共同的寵物,和共同的話題,可能感情會更好。

結論就是狗和小孩一起養,好處多多(我真的好期待)...


 

高崎太太的話,

 

讓我這個菜鳥飼主和笨蛋媽媽吃了不少定心丸。
 
 
昨天開始慢慢讓Moca增加在客廳玩耍的時間...

 

Moca高興的像隻小馬在草原上奔跑,在叢林裡探險

 

後來放回籠子就滿足多了,不再一直欲求不滿的伸吟。

 

我心情也放鬆了些, 小朋友也比較不怕它了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