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Ki這幾天出差,我只好很認份的去遛狗...

前天特地遛到巷口等小Ki放學,要讓他帶Moca跑一段路。

沒想到跑回到家門口,調皮的小Ki把它栓在門把上...

要取下時,卻沒拉緊狗鍊,讓Moca跑了...

這一跑不得了,Moca完全失控,向大馬路一直跑...

我和小ki只好大呼小叫的趕命追趕...

老娘我根本跑不快,只好寄託在兒子身上...

小ki跑到了快巷口外...終於才連飛帶撲的抓到了Moca...

母子兩人興奮的差點在路口相擁而泣起來...

因為實在太驚險了,兩個人都嚇得臉色青筍筍...

Moca這小子,只要帶出門就興奮的像隻瘋狗...

不好好訓練真的不行...

這次我感謝兒子的飛毛腿相救,但小Ki卻說不用謝

他說都是自己沒抓好,萬一Moca被車撞了怎麼辦?

他會一直永遠難過,所以他說以後不敢牽Moca散步了,

叫我和把拔也能免則免...

我說,有這次經驗也好啦

這樣大家下次會更小心啊!

而且沒有這麼嚴重啦,Moca也不笨啊

它也會慢慢長大懂事啊!
這,才讓他放心的睡覺了...

厚,真是兩個愛反省的處女座母子...

---------------------------------------------------------
 
Moca以下表情都有一絲哀怨,全都是它祈求我快出門,
或出了們要我快走的無奈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