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Moca的老娘,我,做了非常多事...

我先提個錢、到加油站加油、再載著Moca上美容院。

這是滿四個月的牠,第一次的美容院經驗,

Moca娘與Moca,都非常忐忑不安

店員是個甜美的小姐,非常親切的招呼Moca,

和我溝通好要幫它剪的髮型和髮量後,

要我三個小時後來接它

於是,我趕緊上個牙科,又上個健身房...

剩下40分鐘,來到寵物店附近,

匆匆吃個迴轉壽司後,就來到店裡。

在商品區選購了一些Moca的用品與食品後,

迫不及待的來到寵物區櫃台

遠遠看到一隻很像Moca的狗在室內的籠子裡,

但我不太敢確定...覺得這可愛的狗如果是Moca就好了

果然這狗一出來,看到我就衝上來要我抱。

沒錯ㄟ,真的是Mocaㄟ,變帥了ㄟ!!

店員還說牠很乖哦...好險,慢慢有社會性了...

回到家,馬上傳給照片給大 Ki看,大Ki回說 :

[沒想到Moca算是個美男子呢! 令人更另眼看待了。]

唉,人要金裝,狗也要靚裝和打扮啊
牠累了一個早上,現在正呼呼大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