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5   

最近兒子的煩惱是嚴重的手汗症、讓他筆芯常沾到滑落的汗水使字體變細,老師會罰他重寫造成沒時間玩。前天不小心淋了雨回家身心俱疲、突然泣訴手汗症不會好。我只好第一次打電話給這年輕導師商量,還好老師很好說話立刻解決了...「不是要求寫多黑、是要求一定要放墊板」,我也提醒他毛巾要放旁邊隨時擦手。兒子聽了臣服了、難得過來抱我一下(^^)。

最近女兒的煩惱是太累、導致舌頭發炎吃東西很痛&努力畫的畫沒入選&期末考退步不少&感覺英文老師好像不喜歡她。幫她擦了發炎的藥、給她吃B群、連續兩天趕她10點就睡覺、安慰她畫畫盡力就好、教她讀書要修改計畫、安慰她英文老師一定是老古板無誤、睡前再抱抱她。今早還生氣說為什麼颱風還沒來(・・;)。

兒子容易忘憂我不太擔心,女兒比較容易不安,從小煩惱特別多,我的工作是努力當解憂機。看這些年她成長了很多,老娘的理解與鼓勵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