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7/3)載老公和越南來的美籍客戶去餐廳吃飯。為了這15分車程可能說英文,我緊張了一整天。我除了發音聽起來「好像會英文」以外、其他九成都還給老師了。我用了辭典、翻譯軟體、加上問老公,總算想好一些可能說的句子(^^)。

沒想到客人在飯店睡過頭、一上車的氣氛和預想的不同...我也順勢自然發揮亂亂說...果然還是有牛頭不對馬嘴時...還好老公沿途解救(・・;)。

老公回來說,客人稱讚我英文不錯又很溫柔ㄟ。嗯,客人是很有禮貌的紳士,但自己要有自知之明(._.)。明天起、決定「英文會話」和「商用日文」要一起再加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