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7  

有一個可以簡單改變自己困境的秘密,就是「與自己的內心對話」,也就是「和自己的靈魂聊天」。你可能已經聽膩了不同人、不同書籍都這樣教過你,可是呢?你可能從未試過。我和我姐最近都試了...天啊,效果好神奇喔(^^)。


我姐愛啼雄就用說的,我愛文字就用寫日記方式。都是在一個人、很安靜的時候。那個心,也就是我們累世的靈魂、我們記憶的黑盒子,他完全懂我們,並聆聽我們協助我們。可惜很多人沒發現他的存在一直讓他沈睡,或者明知他在,卻不知他就是自己的大貴人,可以和他協商(^.^)。

聽說好好和他對話,他會知道你的需求,調整他的步伐來配合你。當人類的肉體思考與靈體思考步伐合一時,做起事來就是有說不出的喜悅。我也試驗一段時間了,胸口會蹦出談戀愛的歡喜感ㄟ,真的很奇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