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9  

上週某個晚上莫名頭重非常不舒服,還好睡起來就好了。然後隔天中午就有個聲音要我開車去兜風,因為每次一個人兜風,我都覺得好自由、好幸福。在家即使一個人也沒那麼開心(^^)。

接著風和日麗、一路順暢就開到了20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休息站。下車吃了碗拉麵、買了咖啡,就上車看書、看手機,甚是幸福(u_u)...

然後突然覺得我妹好可憐,之前幾天被我在賴上嚴格唸了幾句,是否還在難過?趕快要趁這幸福當下、放下尊嚴、好好當個有良心的姐姐安慰安慰她才行(・・;)。

決定這樣做之後、開始在賴上溫柔呼喚老妹...沒想到老妹說起前夜有怪夢,夢中委屈大哭大叫,還大唱詩歌,結果有個老先生來安慰她...於是我說、那一定是我的靈魂出竅去關照妳啦,不然怎麼我昨夜頭痛得厲害(._.)...

結果我們都默默同意了這個推論...也不知不覺和好了...哈哈大笑!感謝老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