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犬Moca這幾天又回我這娘家過年,因為公公感冒了。Moca好興奮、小朋友也特開心。我也剛好整理到二十幾篇Moca文章...從遲疑養狗、到選定買牠、之後我為教養牠費盡心思,從亂大便、亂咬人、人來瘋、分離焦慮、愛把毛毯當女友...種種煩惱使我日日難眠...終於一年多後牠穩定了 ...但同時公公怕我太忙太累、決定去年三月把牠帶去做伴。篇篇讀來,歷歷在目,彷若一世紀之前的事>_<。

 

如今的Moca,是公公的最好伙伴,公公每天清晨就帶牠去海濱公園玩,黃昏再一次到居家附近公園散步,真是辛苦公公了!聽說Moca如今不只附近的歐巴桑愛、高中生愛、散步的狗狗也愛黏牠。公公總是誇牠好看、元氣、柔順、有規矩、聰明懂人性...當自己孫子般疼愛...回想養狗,只要第一年下功夫熬過去、成就感會出來...比養人快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