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9
 
在日本,所有商店都愛用集點卡。我真的很不喜歡集點,除非折扣優惠能至少超過一成,或東西很貴,有一點折扣就省不少。大概我身體內,住的就不是那種很精明節儉的小女人。而且日本東西要打折不容易,平常會折扣也真的很低,也許人家是一分錢一分貨吧!但我真的很少會為了要集點,強迫自己多買甚麼的。
 
那天看到一家店的集點內容,真的有動氣到。消費3000日圓送一個點數,集滿50點送1000日圓商品券。亦即買十五萬送一千。叫我集這種點數、真的是會心不甘情不願,覺得魅力不夠,寧可不要。是我被台灣商人動不動就「買多送多」,給寵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