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4  

看了仔仔演出的 [這裏發現愛] 中出現的許多台灣美麗好景,我也特意趁這次回台當了有模有樣的觀光客,帶著家人南北趴趴走了一些地方~


▼高雄篇

於高雄入住四天三夜...到夢時代廣場搭摩天輪賞夜景、 六合夜市吃水果冰、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賞海景、 旗津坐三輪車吃海鮮...高雄應該是最能散發台灣人情味的地方,我每搭一部計程車,不但都會和問將聊的很開心,還能得到很多資,
就像和好久不見的鄰居朋友聊天一樣(這在日本怎麼可能!!)


▼台南篇

於台南弟弟家入住五天四夜...每天都品嚐得到口感一流風味絕妙的珍珠奶茶,與又香又甜的大芒果...還趁機會拜拜燒紙錢,慰勞各路好兄弟~並祈福天上的老爸與先祖,於天上能順心安泰,有餘力保祐子孫平安健康~

 

▼台北篇

其它十幾天大都寄住在林口姐姐家...光是林口長庚醫院外那條復興一路,就夠滿足了我對啃小吃、逛書店、讓孩子進速食店避暑、做腳底按摩的眾多功能...還能利用方便的巴士來去桃園與台北與朋友相會~雖然馬路的清潔維持遠不如台北市,但相信捷運完建後會好轉吧~

 

▼宜蘭篇

我還安排了兩天到宜蘭礁溪洗溫泉、到冬山河戲水...我好驚訝坐台北市府站旁的首都客運巴士到宜蘭,這麼快又這麼便宜(全票90元,佔位的兒童45元),而且客運人員服務態度積極熱忱~自雪山隧道開通後,宜蘭真的變得好近,從台北至宜蘭只花了一個小時不到吧~而且宜蘭街景乾淨、人情敦厚令我印象深刻,不過可能是平日之故,觀光客不多,有點可惜...

還有還有,我好懷念雪山溫泉會館對面那家牛排西餐味道...(也是我懷念的台灣食物之一),只要260元就可以吃到...(兒童排是150元),料好實在的脆皮起士海鮮濃湯+好喝的紅茶咖啡+鮮嫩的牛排+獨特甜醬的生菜沙拉+好吃的冰淇淋~連挑食的小ki都埋頭猛吃說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