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86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喔 !!」一句台灣老朋友的普通關懷話,竟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很多日本人是不太說這種噁心話的~我問兩個日本媽媽:「有沒有對男人說過我愛你呢?」,她們臉紅的說:「怎麼可能?」

我再問:「那有沒有被男人說過我愛妳呢?」,她們又說:「也沒有ㄟ!」。那你們老公對你們說過什麼啊? 最多就是:「我喜歡你」或是「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這樣之類的話~

天啊~難怪上次有個節目在街頭找日本男人上台練習說:「我愛你」這句話~要教導他們如何經營婚姻或是挽救婚姻~這表現力說起來,台灣男生真的是贏很多ㄟ!!前一陣子看了[今生註定我愛你]後更有感覺~雖然我兩個孩子都說這部戲在吵架不好看(本土劇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