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從新加坡回來至今兩個半月,一家四口始終殘留著帶痰的輕咳(早上明顯),姐弟也一直有鼻涕,但是都沒有發燒,幾個診所醫生都說尚無大礙,但就是好怪啊... 再沒改善快一點,真的就要去大醫院檢查了...

再過九天,就是兒子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卒園式)了~這兩天終於打點好要給幼稚園老師的感謝信...也打點好弟弟所有的入學用品服裝,貼上姓名...包括也準備好我自己的[卒園式]與[入學式]的服裝...按照日本人的習慣,[卒園式]要穿暗色系套裝,[入學式]要穿明色系套裝,那些選穿和服的媽媽雖然穿戴辛苦,但不用傷腦筋買新衣,也不錯~

再來就是女兒三月的生日快到了,她很期待...她已經選好了一台小型製作冰淇淋的機器要當禮物,我還決定要幫她設計一個小聚會,已邀請她四位友人來參加...我這幾天得好好動動腦想一些遊戲...另外就是,今年四月到明年三月這一學年,我同時中獎要當兩個役員,一個是地方的自治團體,一個是小學的PTA,就是兩邊要同時當一年的義工媽媽(有一個孩子要輪流做到一次),但這種義工,只要不當頭頭,其實也不致於太忙;還有很重要的是,老公很期待我今年開始能到敝家小公司幫忙;再來還有,去年我承諾兩個地方團體儘可能參加他們的國際交流講座...我的媽呀...好像是很忙的一年...

還好,"我的媽"呀四月要來玩一個月...老媽可以聽聽女兒吐吐苦水,老公的耳根子就可以輕鬆多了~ 還有部落格碎碎唸一下,忙裏偷閒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