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7  

別以為 ,我們住鄉下甚麼都沒有捏...從我家開車20幾分就可以到 [愛媛縣綜合科學博物館]喔 ...http://www.i-kahaku.jp/。這博物館建立已15年 ,來客數300萬人以上...裏面展示的內容主要有愛媛縣的自然風土,還有先進的科技知識...自然館內的大型恐龍模型們栩栩如生 , 每30分會動一次...很吸引小朋友。同時,這裡擁有直徑30米世界最大規模的觀賞星空的天象館。

這天象館我進去過兩次 , 躺坐仰望360度的大星空 , 很震撼很舒服...介紹星空長達45分鐘 , 很詳盡 (但聽得我差點睡著)...昨天有辦一些吸引人的活動 , 帶著小朋友 , 再次光臨...還遇到了幾個以前幼稚園認識的媽媽們...可惜我的相機動了30幾分後 , 發現沒電了...只拍了一些地方!

發現 [台灣的蟋蟀] 被展示出來 , 小Ki很大聲用日文虧我說:[馬麻 ,你看 , 是台灣的昆蟲ㄟ , 你一定吃過吧 ! 承認吧 ! 你一定吃過吧!]因為孩子聽過我以前在台灣吃過鴨頭、青蛙湯、蛇湯、烤蜜蜂...就說馬麻什麼都敢吃 , 很可怕...拜託 , 在台灣很普遍好嗎 ?這些可愛的動物 , 聽說現代的日本人絕不可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