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起床做便當,我擔心起不來失眠了.

升上小學一律吃營養午餐  ,  唯春秋兩次遠足時例外...

小朋友7:30要出門... 阿母5:30不起床上工 , 一定來不及!

光捏這兩個被指定的神奇寶貝...就弄了一個小時~

唉...我的一雙手 , 天生不是來作巧婦的...

但我看書做, 盡力了! (最後還是有點趕, 忘了放蛋...)

何以嫁到要小女人當家的日本國來 , 不斷的看見自己的缺點...殘酷啊!

但這一定是老天爺要給我的功課 , 我只能收了...

大女人嫁到凡事要DIY的日本 , 真的很辛苦 , 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