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雨過天青...但還是要記錄一 下...幾天前一個晚上為了一些事 , 對老公發了頓脾氣...覺得他不夠體貼 。 可惡的是 ,  過了兩天 , 老公還是不知道我在氣甚麼? 在異國 , 好像脆弱時會特別感到孤單 , 忍不住掉了淚...想起在台灣 , 身邊總環繞許多美好的人和事 ,即使遇到不如意 , 也不會鑽太久 , 因為有很多靠山...

 

兒子發現我一個人在樓上哭泣 , 馬上乖乖的把牙刷好 ,一如往常快速的跑過來安慰我 , 擁抱我 , 拍拍我的心坎 。我說 : [謝謝你每次都會第一個發現馬麻在傷心 , 來安慰馬麻。]弟弟說 : [那 , 馬麻妳在難過甚麼呢 ?],我說 : [馬麻覺得在日本很孤單。],弟弟說 : [你有把拔啊! ],我說 : [把拔不太了解我的感覺 , 有時候會讓我很生氣! ],弟弟說 : [你還有阿麻和阿姨她們啊! ],我說: [她們都在台灣 ,好遠啊! ],弟弟說: [阿麻不是要來玩嗎 ? 暑假快來了, 馬麻你好好忍耐一下啦!]

 
這時候女兒也上樓來一起加入勸和團...[馬麻你好貪心喔 ! 你還有我和弟弟啊 , 怎麼會孤單 ?],[說得也是ㄟ , 我有你們兩個大靠山ㄟ ! 大地震龍捲風來也不怕...],於是三個人開始大笑 , 玩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