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6681  

女兒參加了六年多來第一場個人鋼琴發表會。
 
之前的她 , 每年只參加團體班的電子琴合奏發表會。
 
我因為急起來很兇 , 深知已給她太多負面的壓力...

所以督促她學琴這件事 , 這兩三年來都不積極...

所以她練習的很少 ,  琴藝進步的很慢 。

但人家說學琴這種東西 , [持續]很重要 。

我只好用[慢步調的持續]  , 來預防[痛苦的放棄]

發表會的前一個月開始 , 我才又開始認真的督促她。

還好比起前幾年 , 現在的母女倆脾氣都控制的好多了。

因為她也大了 , 我也老了。 

上周日發表會終於結束了  ...YAHO!

她彈奏的是湯山昭作曲的[いいことがありそう]...

她看起來非常緊張沒有放開 , 也有明顯彈錯一個地方...

整體而言 ,  看起來不是很精彩 , 只能算順暢...

但是呢 ? 結束後她看起來很開心 , 也聲明要繼續學下去!

我達到了第一個最大的目的 , 鬆了一口氣!

磨琴藝不是一年兩年的事 , 明年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