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歐巴桑我被 [鋒芝婚變] 弄得很累...

因為欣賞王菲,王菲愛過謝霆鋒,謝霆鋒有事,自然就關注起來...

連從來都沒看過的鋒芝作品,突然都感了興趣。

前幾天我看了[無極]和[玉觀音]...還蠻有意思的...

謝霆鋒酷又帥,歌聲又動人,我若是個青春少女,一定會愛上他

張柏芝外貌無懈可擊,具敢愛敢恨的鮮明個性,肯定吸引不少異性

但這兩個人不管過去多相愛,

現在芝出面說,鋒是個愛打電動勝過小孩又虛偽的男人; 

鋒透過友人說,芝是個情緒不穩定又嗜錢如命的女人。 

這兩人正為爭奪小孩的扶養權大打心機戰。

美麗的愛情演變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也許分開也好,要做惡言相向的夫妻,不如做可以相敬如賓的朋友

我在想,如果艷照事件發生時,鋒就離開芝,鋒才是真君子嗎?

當時決定共患難至少是一個情義,給了雙方一個磨練機會,無奈失敗了...

若因此說鋒是偽君子,是有點嚴苛了。

可能鋒很少讓公眾看到缺點,大家以為他是完美的

以我身為處女座的理解,處女座最知道自己的不完美,卻努力追求完美。

如果太要求自己的話,會活的很辛苦。聽說鋒恰巧也是處女座。 

如果用這情結來說明他的行為,也許就不奇怪了。

能承認脆弱&不介意耍醜&笑看自己的遜&接受真實的自己,心靈才會完整

背負處女座的求完美情結,活起來會很沉重,壓力太大更容易叛逆行事...

人生苦短啊...我也在對抗這情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