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北投溫泉和日本[松山]市溫泉有了文化交流,

還辦了個熱鬧的撞鼓廟會。

那個日本[松山]市就在我們愛媛縣,距我家約70公里。

我的心情...好興奮,好期待

因為一直有個日本松山機場能直飛台北松山機場的夢,

好像越來越靠近呢

目前日本只有四國這個大島沒有飛機直飛台灣,

偶而有活動才有特殊包機。

而這樣的交流持續效應,

如果能提升四國人和台灣人彼此的觀光意願,

日本松山市市長一直提案的 :

有固定航班 [從日本松山機場直飛台北松山機場] 的夢想,

就會快速實現

到時候,我要回台灣,

只要開一個多小時車到日本松山機場,

再飛不到兩個小時就可到台北松山機場。

而且只要買國際機票

不用像現在,可能要選用下列其中之一的方法,

1 坐鐵路快四小時到大阪關西機場 ;

2 由老公開車近三個小時到神戶機場,   再轉搭船到大阪關西機場 ;

3 從日本松山機場搭機到福岡機場 ;

最後才能轉飛到台灣的桃園中正機場

這樣不但能省飛國際線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省下日本國內昂貴交通費、

還能省下約四、五個小時的車程。

我還能不好好祈禱嗎?

想來我家玩的親友,也會變得又近又便宜ㄟ

大ki知道我一直期待這個夢,昨天還喜孜孜報告:

[你們台灣飛輪海的アーロン(炎亞綸),

也好像預訂要來松山市收錄他的新戲喔。]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6004627/

 
  
Po幾張有關松山的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