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今天,兒子很英勇的宣布,他已經不用我陪我抱就可以睡著了,我大叫:[ㄟ.....MaMa,sabisi(寂寞)...]。兒子取笑我:[MaMa妳真是個愛撒嬌的大人!]

10/31:今天單身的日本友人M小姐問我,她好喜歡去台灣(台北為主),街頭不容易看到像偶像劇中那麼帥的男人,到底哪裏才有帥男人出沒?

11/1:今天和Y太太吃飯,她剛首次帶孩子参加台北旅遊團回來她除了受不了台灣廁所的衛生紙滿出來的窘味,和街上夾雜的怪香味之外,其他大致都很滿意。台灣人對她們非常親切,她受寵若驚,對台灣很有好感。她希望將來有機會我也回台灣時,能帶她們一起回去玩。
 
11/14:朋友在迷惑愛情, 我也思考了一下...很多女生容易被具有挑戰性的男性所吸引,小甜甜裏的陶斯。陶斯壞壞酷酷的,相處挫折多,不容易有結果,可能這讓女生覺得就是愛情。但其實能帶來幸福感的是安東尼。安東尼溫柔專情,陽光健康;但因為安東尼從不給苦頭吃,沒有挑戰性,所以當喜歡,不當愛情。這樣想,是不是有點愚蠢?想想人家長輩喜歡幫晚輩安排相親,也算挺安全的。從一堆安東尼型的男性中,能遇到具有挑戰性的人,那,喜歡和愛的感覺同時存在,真命天子就會來了。
 
11/16:今天中午要去小學觀賞音樂會。女兒今年好不容易唱了喜歡的歌,唱的是高音部,鬼叫鬼叫練習了一個月,但三天前開始喉嚨有痰感冒了...很緊張的她自律要多喝熱開水早睡覺就怕今天唱不出來。昨天睡前還要我幫她呼喚大天使出來保祐她。結果早上清了很多鼻涕之後聲音出不來了,她很懊惱的發了脾氣,碎碎唸臭臉出門了。兒子脾氣更大,昨晚他一邊洗澡,我一邊考他九九乘法,又邊煮菜邊管姐姐的事,忘了他在等我,他就大大發飆,弄得我歇斯底裏的。兩個小鬼真的讓我很累...不修練不行。(還好,女兒最後在台上微笑看著我...因為她唱出來了。)
 
11/17:昨晚兩小做功課時,女兒問我長大後結婚,一定要[出產](生孩子)嗎? 我說,可以生的話,是一定要的。雖然我常罵你們,也讓你們看到我很痛苦的一面,但妳們也讓我快樂,很幸福。生養孩子會有很多不同的味道,這樣的人生會更有趣。女兒聽了沒反對,兒子在旁邊竟然鼓掌起來...我當下問兒子說是不是我講得很對?他不好意思被我看到他的舉動,還否認說剛聽過就忘了。

11/21:最近真的老了,只要碰觸到感動的畫面馬上成了水龍頭。正在上映的[南極大陸],狗戲不輸人戲,木村也刷掉了刻板的耍帥,太催淚了。[家政婦的MITA]雖然收視最高,但有走灑狗血的商業傾向...

11/22:又認識了一個台灣來的新朋友...她喚起了當年那個也是很古意、很老實的我。人家可比我節儉多了,而且純樸乖巧能吃苦。不管有甚麼迷惑,希望我們都能一起瀟灑的穿越...加油! 

11/23:賞紅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