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一生會替自己存很多錢,以備老後享用;有的人,在錢之上,更重視友情存款,我大概算吧! 慶幸自己與朋友來往時還算真誠用心,也算很挑啦, 所以每個階段都能結交到ㄧ些很棒的麻吉。雖然來日多年,被天翻地覆的育兒生活搞得滿目瘡痍,每次回台,想和老友相聚的動機和次數真的少之又少,但這幾年我發現,只要有機會再度拾起友情的傳輸線,年輕時用心經營過的友情都未曾變質,未曾不見。

前幾天,就有兩個高中時代的超級好友來愛媛家看我,我兒子頑皮的私下叫她們[東京鐵塔姐姐]和[痰痰姐姐],(因為一個身高快170,一個叫糖糖)。

要來到我家,可是要再轉機再轉車,還要過很多山洞啊。很多親友想來,也只是望洋興嘆,因為要繞很遠又很貴。真的很感動還幫我帶來好大箱的零食和茶葉。 和她們將近八年不見,即使見面前有點忐忑緊張,但見面那刻後,卻能馬上導電,完全回到從前。這就是老朋友啊! 說不完、分享不停...三天不夠用啊...也讓我重燃了許多對未來生活的期盼,我期盼和她們再聚再分享、能一起旅行一起瘋狂... 

人家說女人到老可以沒有男人,但絕不能沒有女的朋友。因為女人的心事,女人最有共鳴。我要開始存一筆專為自己使用的旅行基金,將來不是和姐妹去,就是和麻吉去,想得我開心極了...小朋友們看到媽媽和老友相處的狀況也非常開心... 相信他們會明白,這世上真的有所謂珍貴的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