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下課都會到河邊尋寶。上週抓一隻螃蟹回來,放在中水桶,但可能水太多,第二天就翹了...。前幾天抓一群小魚放在小水桶,擺停車場,結果被來找我的媽媽倒車入庫沒看到,撞個全毀...。我已經警告再三...他昨天竟然又給我抓一隻烏龜回來,比人的臉還大。
 
我真的高分貝說教:
[不可以再弄死可憐的動物,尤其像烏龜,它的壽命很長,在自然的河裏生活比較高興,我們沒有能力照顧它,所以請馬上放回河裏!!!],太后令下,大Ki立刻帶著兒子捧著烏龜,急速奔到河邊釋回...

救命啊...這小鬼的好奇心和活動力...還一天到晚撞傷跌傷...我養得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