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月11日, 一整天像被妖怪附身,一籮筐對未來的不安和愚痴,放肆的傾倒在老公身上...那些曾經以為昇華了的負面情緒又出現了...今早醒來,察覺到妖怪退去了...沉思、反省...剛好和M妹約好要去吃肯德基...兩個愛吃肯德基的很聳的台灣人,一直說好幸福...抬抬槓、逛逛街,情緒也同時復原的差不多,謝謝可愛的M妹...
  
接著,好幾個月沒和我說話的前世女兒(我妹),突然給我許多回饋...還說暑假要帶我去做些舒壓活動...突然興奮起來...我自由的寶島,什麼都有的人情島,我又離你越來越近了! 雖然還一個月呢! 希望不會中暑...可愛的前世女兒,爸爸知道,你心裏還是孝順的,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