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7
Moca有一段時間很挑食,讓我很煩...但這兩天,我想通了一些事...又突然聽女兒問我說: [Moca的媽媽和家人在哪裡?]
才又喚醒我當初要視它如己出的心情...
 
現在單純給Moca狗食,它已經不太吃,但一加上料就吃。然後配料一直沒換,它慢慢又會不吃,反正就是挑食。 我花了很多功夫,換買了數十種配料之後,才慢慢知道哪些是他喜歡的。最近我發現他很愛吃蛋,是最不容易膩的。 我就每天當中有一餐,將白煮蛋剁碎成顆粒當配料,Moca一下就會吃光,我壓力也少多了...但不是每餐,還是要幫它變化。 
 
有人說餓上整天的話,就甚麼都會吃了,不是嗎?但對狗來說,能吃到喜歡的食物,不也是一種幸福嗎?而且養過小孩的人應該知道,有的人,天生就是挑食。不過我學會晚一點給,等他餓了再給,狀況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