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能瘋了...突發奇想,跑去跟孩子的公文老師說,我也想跟小朋友一起學國(日)語和英語,在家自學就好。但我說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集中半年應該沒問題。老師笑很大聲,但她高興極了,說大人也OK。 最近NHK才介紹過母子上公文的報導,我說純偶然ㄟ,怎麼那麼巧? 以為會被彈回說...
 
因為公文講義是無上限,不加費的。昨天竟讓我抱了600張講義回來,拼月底前寫完。寫完過關就再升一個學級,我自己決定做起,才會那麼多,哈...(因為日文通過ㄧ級的我,還是常弄錯基礎東西)
 
快樂的學習就是從最簡單做起,沒壓力,真的。但我還要家事、上班,可能會累死... 時間更要好好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