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9  

人生會遇到很多意外,好的、不好的...當意外來臨時,面對的態度還可能左右了結果曾有學過八字的朋友跟我分享過,人生下來那一刻,就決定了承受力強與弱,有六、七成的人偏弱,稱為身弱,三、四成的人偏強,稱為身強。

身弱與身強和富貴無關,和聰明才智也無關。而是面對困境時的一種強韌度。可能如此,身強的人因為耐操,習慣獨立自主,身邊的人認為他自己可以搞定一切,勞碌辛苦。而身弱的人,因為承受度較低,遇到難題時,身邊的人會不忍心跳出來幫他,反而受到比較多的呵護與關照。這樣來說,身弱比較好命ㄟ...
 
我的生辰,被算出來是身強...是好還是壞?但想想遇到困境時,萬一身邊沒人幫,有身強加持,也是一種福氣啊所以我要感謝媽媽生下我的那一天,讓我有當超人的本錢啊,所以,阿母!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