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78     
和老友立立相約一年多的長灘行,於春假終於成行。雖然要過境台灣不算近,但和老友一家團聚在長灘,可是我的夢想。由於li在長灘居住了幾年,給了很多協助,得以讓我們享有很多住與玩的折扣,幸運!雖然大家有被長灘熱到,但也破我膽小媽的紀錄,和家人一起共樂了很多刺激的水上活動!
 

立立從高中畢業自今,雖無密集來往,但感覺一直沒變,高中曾一起打工、一起瘋、失戀陪我哭、一起分享好多心事、也教了我很多事...如今這姐姐熱情還是沒變,一份要招待我們的披薩可製作得龜毛用心了,光一把九層塔就可以跑5家,堅持要最新鮮的...果然成品一出來,讓老公小孩讚不絕口啊!比利時老公陳石泡的咖啡也是絕讚品...讓星巴克就在家。可說是一對講究生活細節品味的藝術家。最後一晚,立立還堅持帶我們到不可思議的無人海灘,讓我們同時目睹大星空、浮游生物、螢火蟲、可惜相機照不出來。

立立老公陳石,可是一位頂級的水上運動用品設計家,設計的水上運動用太陽眼境,得過世界IF設計大獎,我和老公試了都非常喜歡,也多買了要送婆家當禮物。他們夫妻去年開始自創品牌[lip],堅持要[Made in Taiwan],因為他們很想為台灣作事,要創造專屬台灣的名牌。雖然台灣未上市,因為水上運動人口極少,但這抱負令人非常感動啊! 而且陳石說,他很願意,[因為喜歡台灣、喜歡自己工作,喜歡這個台灣老婆]。

哇...聽了替好友歡呼起來,我知道立立真的很值得。也不知道上輩子和li是甚麼緣份來的,我和這姐姐也一直拆不散~

DSC08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