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放了好幾個月的甄嬛,

再不拿出來看,都快變陳年老戲了...

結果,發現好長好長...有76集!

人家日劇最聰明,頂多10來集,集中演完,

完全符合人性的生活步調...不會影響生活。

恐怕會成我另一個煩惱,我要把持...

昨天先看了幾集,大概明白了要演甚麼。

我跟女兒說,是一個中國皇帝和很多太太的故事。

因為太太很多,人際問題就非常麻煩

女兒搖頭說那劇情一定像泥槳,低頭看她自己的書

 

兒子和老公在玩大富翁,

看我久違坐在沙發看喜歡的電視劇,

心情竟然跟著很high,一下過來按我肩膀

過一下子還跳上來給我抱...有兩次,

兒子好久不給抱了,是看甄嬛的意外收穫...

哈哈哈...老公說,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